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心 灵 港
院关工委
学生风采
 
心灵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 灵 港 > 心理活动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等六所学院联合举办“塑造阳光心态,拓展智慧潜能”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1  浏览:
 

10月10日,数学科学学院、机械学院、外国语学院、管理学院、财经学院和物理与电子学院六院心理协会联合在京江操场举办了“塑造阳光心态,拓展智慧潜能”活动,六院心协成员积极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将六院心协成员每八人分成一组,共设有六个游戏,分别是:甩便利签、眉目传情、你比我猜、五毛一块、乾坤大挪移、四人五足。在比赛中,成员们竭尽全力,各显身手,全力蹦跳抖落便签、眨眼间“眉目传情”、你比但我猜不出、抢五毛等场面热闹无比,令大家欢笑鼓掌;其中四人五足、乾坤大挪移,惊险中却又考验着团队合作精神。大家纷纷积极参与其中,互相讨论,鼓励着害羞的同学更好的融入团队。活动最后根据各个队伍的得分情况发放了奖励并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提升了心协部门的凝聚力,同学们在游戏中互相了解、互相包容,提升默契。同时也提升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以及团队合作意识。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