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心 灵 港
院关工委
学生风采
 
心灵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 灵 港 > 心理活动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等六院联合成功举办“燕递锦书,情寄我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
 

4月11日,数学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机械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院和海外教育学院,六院心理协会联合在三岔口举办了“燕递锦书,情寄我心”活动,六院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参与的同学可以用纸笔对心爱的他(她)、传授知识的老师、辛苦养育我们的父母等对象写下最想说的话,也可以对陌生人吐露自己的心声。写好的信用信封装好,转交给心协成员代为传达,并在签字板上留下自己对他人想说的话。参与活动的同学还可以获得精美纪念品。在这个网络通信发达的时代,回归最朴素的方式,拿起笔和纸,给最深爱的人写一封信,说出最想说的话,见字如面,通过字迹感受温度,拉进彼此心的距离,让情感在充满仪式感的书信中得到升华。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促进了我校师生、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提升了校园文化氛围。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