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心 灵 港
院关工委
学生风采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11月8日,数学科学学院数师2101、数师2304团支部在三江楼F302联合开展“就业引航 启航青春”主题团日活动,数师2101团支书缪力担任主讲人,数学科学学院辅导员尹华老师数师2101学业导师卫敬东老师数师2304结对关工委王学弟教授以及硕2101班优秀学长侍津尧出席,数师2101和数师2304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

缪力从高校毕业生的就业角度出发,对当今的就业形势,就业对策和方向以及“双减”政策下的就业问题作全面介绍,指出本次主题团日开展的重要意义所在。尹华从就业技能角度出发,对求职注意事项作出全面介绍。卫敬东在考编、考研及就业方面提供新方法,强调考研报团,互相监督,不可纸上谈兵。王学弟就就业话题与同学们进行朋辈沟通与交流,强调要从提高自身发展的角度应对未来的求职挑战。提出在面对就业时,要兼顾国家的战略发展与自身喜好。侍津尧分享考研经验,提供自己在考研择校和备考技巧的方法。姜帅在保研方面强调时间规划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内容充实,从目前的就业情况分析,希望同学们从各个角度出发,进一步剖析就业方向、就业环境、就业局势,提升自身水平,把握好人生的风向标。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