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心 灵 港
院关工委
学生风采
 
院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关工委

5月8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学院118教室召开出国升学经验分享会。会议邀请了13级数学国际班校友周力民主讲,学院21级和22级国际班学生参加。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卢殿臣主持了本次会议。

首先,卢殿臣对周力民进行了介绍:本科参加“2+2”阿卡迪亚项目,硕士就读于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目前在荷兰国家保险公司工作。

随后,周力民围绕“为什么要留学、怎样选择留学学校和专业、应聘需要注意哪些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分享了自己在国外的学习生活经历,重点强调了提升英语口语水平,加强与人沟通交流能力的重要性。

最后,卢殿臣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学习优秀,鼓励同学们提升认知和格局,保持自信,敢于奋斗,勇往直前!

本次会议更加直观地让同学们了解到出国升学的优势,进一步帮助了同学们找准自身定位,明确未来方向。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