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28  浏览:
 

3月27日下午,中共江苏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建专员陈锦清出席大会,数学科学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万选主持。

大会正式开始前,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十个严禁”》宣传片。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院党委书记张世兵同志作了题为《勇担新的使命 强化内涵建设 奋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三年来学院在党的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技创新、国际化合作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学院事业发展所面临的挑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发展方向。

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工作人员向大会宣读了《中共江苏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在大会计票环节,大会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时间丨深刻认识“两个永远在路上”的重大意义》和《学习时间丨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教育宣传视频。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万选、王俊、贡崇颖、宋晓平、张世兵、陈文霞、胡莹晶等七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最后大会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决议,并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此次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开启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数学科学学院全体党员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社会服务以及国际交流等方面协调发展;继续深耕基础研究,着力构建科教融合、理工农医交叉的学科专业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筑牢创新人才培养的理科基础,为学校创建一流学科贡献力量。

会后,第二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张世兵同志当选为书记,万选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