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齐鲁医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厉成晓一行受邀来院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27  浏览:
 

326齐鲁医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厉成晓,教学科研办公室、我院2004级优秀校友胡彩霞受邀来院交流。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万选主持,院党务办主任贡崇颖、院团委副书记汪文丽,医学院辅导员李正超参加。

万选对厉成晓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数学科学学院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博士就业情况,指出毕业生前往高校就业的意愿强烈李正超介绍了医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就业意向。厉成晓介绍了齐鲁医学院的办学情况、招聘需求,明确指出欢迎江苏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医学院等相关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前往应聘,希望可以进一步拓展合作方式,创新合作机制,实现供需精准对接,共同发展。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落实落细“一生一策”,多措并举开展“访企拓岗”,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