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党风廉政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关工委工作
 
关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向我校关爱超市捐赠新生军训服
发布日期:2022-10-15  浏览:
 

为响应校关工委的号召,促进资源回收再利用,1014日,数学科学学院向我校关爱超市捐赠了一批新生军训服。

江苏大学“关爱超市”成立于200511月,目的是接受教职员工和即将毕业离校的学生捐赠的衣服和书籍,以帮助贫困在校学生。“关爱超市”切实践行了“为学生办实事”的工作精神。数科院同学们自愿捐赠,把服装清洗干净,叠放整齐,衣服和配件共计71件。数科院辅导员朱江涛老师和学生志愿者把这批爱心物资送到校关爱超市徐老师的手中。

通过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帮助数科院学生增进了对“关爱超市”的了解,促进了文明和谐校园的建设。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