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党风廉政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关工委工作
 
关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关工委老教师指导青年教师参加教学竞赛
发布日期:2022-10-28  浏览:
 

为进一步积累教学经验,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数学科学学院于20221027日下午在三山楼802教室举办了第二届教师教学竞赛。竞赛邀请学院关工委老教师卢殿臣老师、冯志刚老师担任评委,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参与和观摩了此次教学竞赛。

经自愿报名、系部推荐,共6名教师参加了竞赛。他们精心准备,巧妙设计,准确把握教学内容和教学节奏,注重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创新,表达清晰流畅,赢得了在场评委的认可,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的教学风采。经过激烈的竞争和角逐,评委们现场评分,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并推荐获得一等奖的参赛教师参加江苏大学第十一届教师教学竞赛。

赛后,两位学院关工委老教师对青年教师在语言水平、教学设计、教学方法、课程思政元素的切入等方面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青年教师的教学成长指明了方向。希望参赛教师再接再厉,力争在学校的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