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党风廉政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关工委工作
 
关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师范生实习行前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2-10-12  浏览:
 

1010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动力楼104举办师范生实习行前教育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尹华老师主持。学院关工委冯志刚老师、系主任宋晓平老师及实习师范生代表12人参加了教育会。

会上,首先请毕业班师范生分享即将去实习的困惑,同学们反应对于实习评价体系、处理跟指导老教师和学生关系、上台讲课等方面有担心和不确定。

学院关工委老教师冯志刚老师针对同学们的困惑,一一解答。从师范生到实习教师,评价体系不同,要转换身份。在实习单位要尊重老教师,勤快、真诚、积极,相信实习学校安排的指导老师一定是热情专业的好老师;在实习中,主动做事、主动汇报。完成每一项工作要认真记录学生的优良情况,主动汇报指导老师;利用自习时间讲解题目,增加讲课的机会。多和指导老师交流,熟悉学生的情况,有的放矢。

最后,冯老师和宋老师给实习行前的同学们发放学校关工委赠送的文具爱心礼包和学院赠送的防疫口罩。通过此次教育会,帮助师范生放下实习前的心理包袱,信心满满地出发,在实习中运用所学理论知识,增长专业技能。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