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综述
国际会议
国内会议
合作办学
 
对外交流综述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对外交流综述

  自江苏大学成立以来,理学院历任领导非常重视对外交流工作,在学校第二次国际化工作推进会上,理学院因国际化工作成绩显注,获江苏大学国际化工作先进集体1项,获江苏大学国际化工作先进个人1人。

  近五年来,学院邀请了美国、加拿大、德国、瑞典等国家的50多名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来我院学术交流。聘请了近10位海外专家担任学院讲座教授。引进意大利籍教师1名,海外博士1名。学院选派了30多名教师赴美国、德国、瑞典、加拿大等国家的名校访问、学习。举办了国际性学术会议8次。

  2011年,学院与美国阿卡迪亚大学合作,培养数学与应用数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人才,启动了与美国阿卡迪亚大学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该项目是我校第一个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计划放在普通本科第二批次,随着办学水平的提高和社会的认可,录取分数线在逐年提高,从办学初的二本线下4分提高到二本线上23分,现已调整为一本招生。每年有10多位同学赴阿卡迪亚大学学习,有10多位同学被约翰•霍普金斯、哥伦比亚等国外名校录取为研究生。除中外合作办学班的学生出国学习外,学院每年有10多名其他专业的学生赴国外深造和社会实践。招收外国留学生20多人。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