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警惕诈骗陷阱,共筑平安校园
发布日期:2024-03-22  浏览:
 

3月22日下午为防止电信和金融诈骗向校园渗透,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反诈骗意识和能力,做好反诈骗宣工作,积极营造平安校园数学科学学院联合泓江书院,带领学生干部、党员走进学府路派出所,开展“警惕诈骗陷阱 共筑平安校园”主题活动。

活动中,学府路派出所冯珍全警官通过真实的案例导入,针对如何预防网络贷款、刷单返利、“杀猪盘”、网络游戏虚假交易、网络招嫖诈骗等手段,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防诈骗宣传,并通过防诈小品、短视频引导同学们警惕诈骗陷阱。

同学们现场学习并签署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承诺书”。

此次沉浸式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学生的防范意识。下一步,学院和书院将持续以多种形式开展反诈防诈活动,不断提升学生防骗、识骗、拒骗的意识和能力,共筑平安校园。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