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科院和学生社区党工委联合举办第二届数学文化节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
 

3月15日,数学科学学院和学生社区党工委于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举办“数韵华辉,‘π’创未来”第二届数学文化节开幕式暨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会议由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万选主持,数学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正娣、数学科学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卢殿臣、学工处副处长张芬、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王俊出席,学院辅导员、本研学生代表240余人参加。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常务副院长张正娣为开幕式致辞。张正娣介绍了2023年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预祝本届数学文化节圆满成功。


卢殿臣和王俊为获奖代表颁奖。

“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二等奖获得者李冰鑫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聚荃分享经验。

学工处副处长张芬讲话,并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向上求知,不断开拓;二是向下深耕,乐学善思;三是向前突破,砥砺前行;四是向后接力,弦歌不辍。

本届数学文化节将在学生社区持续开展春日游园会、“数语传承”系列经验分享活动“数美育人”系列风采展示活动、“数理赋能”系列专业提升活动等活动。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