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学科举行新一轮学科梳理及建设目标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4-01-11  浏览:
 


1月10日上午,我院举行了新一轮数学学科情况梳理及建设目标专家论证会。会议由张志涛院长主持,南京大学秦厚荣教授、东南大学曹进德教授及学院相关领导、博导参加了论证会。

首先,张志涛院长介绍了数学学科的基本情况、5个主要研究方向的定位、特色及其学科梯队情况,总结了数学博士点建设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并从党建和思政工作、优质资源建设、创新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及贡献6个方面汇报了学科2024-2026年的建设目标及举措。

其次,专家组秦厚荣教授、曹进德教授肯定了学科汇报的全面性、合理性,并从加强博士点课程建设、研究方向设置为二级学科名称、101行动计划、省基础研究三年行动计划、优质资源平台打造等方面给出了建议。

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学科建设总体思路清晰,目标定位明确,5个研究方向特色鲜明,学科人员配置合理,预期标志性成果切合实际,任务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得力,可操作性强。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