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江苏大学数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4-01-11  浏览:
 

1月10日上午,我院举行了数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揭牌仪式。江苏大学王景全副校长、南京大学秦厚荣教授、东南大学曹进德教授、学校人事处领导及学院相关领导、博导等参加了仪式。

张志涛院长主持揭牌仪式,王景全副校长讲话。王景全副校长肯定了数学学科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数学学科不但自身要壮大发展,同时要带动学校其他相关学科的发展,支持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并对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数学学科对江苏大学数学学科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

秦厚荣教授、曹进德教授讲话祝贺江苏大学数学博士后流动站揭牌,他们肯定了数学学科近年来取得的重要成果,希望今后在基础学科和交叉学科领域携手共进,学科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王景全副校长和秦厚荣教授共同为数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揭牌。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