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心 灵 港
院关工委
学生风采
 
心灵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 灵 港 > 心理活动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评比
发布日期:2021-06-08  浏览:
 

6月7日数学科学学院在三江楼307教室举办2021年春学期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评比。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升辅导员尹华武启慧院心协主席团成员和班级心委参加此次评比活动。

数学科学学院注重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建设,组织本科生一年级、二年级及研究生一年级、二年级的心理委员每学期至少完成一次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本学期开展的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形式丰富,有手语操、心理剧、心理游戏。学院5月进行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初赛,初赛采用材料评比,决赛采用现场答辩形式。有6个班级心理委员进行决赛答辩,学院根据比例评选出三个等级,并给班级心理委员颁发获奖证书。

    通过本学期的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让数科院同学们在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中获得心理素质的提升,青春与阳光同行。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