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党风廉政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关工委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1-22  浏览:
 

2021年11月21日下午两点,数科院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校体育馆羽毛球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29名教师参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采取三局两胜制。

赛场上,参赛教师精神饱满、顽强拼搏、敢打敢拼。伴随着一记记精彩的扣杀、巧妙的吊球,赛场边的观众不时爆发出叫好声,赛场内外热情洋溢。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羽毛球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最终王学弟等三人获得一等奖;朱峰等六人获得二等奖;董高高等九人获得三等奖。

通过举办本次比赛,增强了教职工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教师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还为广大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平台,更展现了我院教师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为大家的课余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