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党风廉政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关工委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
 

10月13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江苏大学副校长陈红、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良钧应邀出席。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万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良钧首先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分工会自组建以来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在职工小家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他希望今后学院分工会工作更加贴近基层,贴近教职工,更符合教职工意愿。

学院院长张志涛向全体教职工作了学院工作汇报,全面总结学院自成立以来的工作进展和取得成绩,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了提出了学院发展目标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分工会主席钱丽娟作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万选布置了教职工提案征集等具体工作。院党委书记张世兵肯定了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指出后面的任务非常艰巨,为确保学院“十四五”规划顺利完成,要加强党的各项建设,提升学院精细化管理。

    最后副校长陈红对会议进行总结。她表示,学院自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学院事业取得历史性突破。她提出“把握新机遇”,“行动再加力”,“实现新作为”的要求,强调要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使命担当,跑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征程,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