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学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工作 > 正文
江苏大学研究生课程考试考场规则
 

  一、考生必须按照规定的时间于考试前十分钟进入考场,迟到三十分钟者不得入场。

  二、考生必须持研究生证、一卡通(全日制研究生)或身份证(非全日制研究生)等有效身份证件,按指定考场(座位)入场就坐,并将有效证件放在靠近走道一侧,以便监考人员检查。考场的座次,每列呈“Ⅰ”字形状,横向相邻两列至少间隔一个走道或两个座位,纵向前后两行之间若桌椅有高度落差,需隔行就坐。未携带有效证件者或准考名单以外的人员不得进入考场。

  三、考生进入考场只允许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书籍、笔记本、资料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包括具有记忆、存储、翻译、编程功能的计算器、商务通或电子记事本以及寻呼机、移动电话等)开考前必须存放于指定的集中地点,通讯设备必须确认为“关闭”状态。开卷考试只能携带主考教师规定的书籍和手册等资料。

  四、考生应在答题纸(卡)、试卷上规定的位置填写自己的学号、姓名及考试科目,学位课程答案必须写在专用的答题纸(卡)上,答在草稿纸或试卷上一律无效。答题纸可正反两面书写,一张不够再发第二张。

  五、考生在考试期间应服从监考人员指挥,考试中间不得随意离开考场,遇到试题字迹模糊等问题可举手向监考人员询问,但不得询问或试探与解题内容有关的问题。

  六、考生要自觉维护考场秩序,保持安静。考场内禁止吸烟、交头接耳、打手势、做暗号、擅自互相借用文具或计算器、偷看、抄袭或让他人抄袭、传递答案、交换试卷和答题纸(卡)等行为。违反规定者严格按照《江苏大学考试工作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处理。

  七、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卷,开考三十分钟后方可交卷退场。考试结束前15分钟内不允许交卷和离开考场。考生交卷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和议论。

  八、考试终了考生必须立即停笔交卷。答题纸(卡)、试卷、草稿纸等必须全部上交,不得将其带出考场。不按时交卷者,监考人员有权不接受其考卷。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