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法治宣传与意识形态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
 

11月24日晚,数学科学学院在三江楼203开展了法治宣传与意识形态安全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校保卫处副处长张文忠担任主讲,辅导员朱江涛及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首先,张文忠介绍了国家安全的主要内容,阐述了国家安全和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其次,结合具体案例,列举了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接着,从网络安全角度出发,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最后,告诫同学们珍惜美好生活,传递正能量。

本次安全教育讲座有效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培养了爱国情怀,对学生自觉抵御安全隐患、促进校园和谐稳定起到积极作用。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