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江苏省第十九届高等数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
 

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高等学校非理科专业高等数学竞赛组委会主办,扬州大学承办的“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第十九届高等数学竞赛”于2022年10月15日成功举行(疫情影响推迟比赛)。来自全省的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一百多所高校的近二万名同学分为本科一级A、本科一级B、本科二级、专科四个类别参加了本次竞赛。

日前,根据竞赛组委会公布的结果,我校共获得一等奖26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85名,再创佳绩!同时江苏大学继续荣获省高等数学竞赛优秀组织奖,徐传海等6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大学数学教学部根据教务处和学院的部署,组织相关老师利用寒假线上推送辅导材料并答疑;开学后认真组织了江苏大学第七届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学生报名参加省赛;认真组织教练组集体备课,研讨竞赛命题规律;利用暑假和双休日对学生进行了综合强化辅导并在线辅导答疑等,这一系列扎实细致,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本次省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

江苏省第十九届高等数学竞赛的参赛对象为在校学生,竞赛内容为高等数学,比赛为闭卷考试形式。高等数学竞赛的宗旨是贯彻教育部关于本科要注重素质教育的指示,激励大学生们学习高等数学的兴趣,系统地理解数学的基本概念和基本理论,掌握数学的基本方法,并具有抽象思维能力、逻辑推理能力、空间抽象能力和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