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江苏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
 

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法治意识,让同学们自觉遵纪守法,学会利用法律武器进行自我维护,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合格大学生。11月17日晚上,数学科学学院在三江楼209开展了法治宣传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薛鹏担任主讲,辅导员朱江涛及2022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薛鹏首先通过自由女神像来引发同学们对法律的思考,介绍了“法”的繁体字所包含的意蕴;然后通过法律是什么、法律的性质、党大还是法大等等问题的提出,使得同学们对法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接着列举分析了一些具体的案例,并结合党的二十大的相关内容,说明了法治的重要性。最后,勉励同学们学法、守法,从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做起。

本次法治宣传教育讲座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律素养,为学生学法懂法,规范言行,走上正确道路、积极投身社会建设指明了方向。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