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永远跟党走,共建促振兴,美丽乡村行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4  浏览:
 

10月31日,学校副校长陈红、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世兵、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张志涛等一行,赴扬中市新坝镇立新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立新村党委书记肖胜,第一书记沈春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美华出席了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参观郭克生事迹陈列馆、参观“宜居宜业宜游”美丽立新、参观立新村农业园区建设和参观立新村民委员会。首先,大家在第一书记沈春雨一行人的带领下在联合村参观郭克生事迹陈列馆,感悟郭克生同志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接着,在立新村“特田”建设点,大家参观感受美丽立新,感受立新村的宜居宜业宜游。随后,肖胜、沈春雨和胡美华分别向大家介绍立新村农业园区的建设,带领大家参观梓阳植物园、江苏高校耕读基地和高效农业产业园,感受新农村的建设和乡村的振兴。

最后,大家在立新村委员会观看立新村形象片,并参观立新村三立文化馆,进一步加深了对立新村的整体建设和发展状况的认识。永远跟党走,共建促振兴,美丽乡村行,新农村在党的领导下,已然焕然一新,焕发生机。

数学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党日活动。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