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专业建设发展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0-07-30  浏览:
 

7月27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专业发展专家论证会数科学院20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梅强、陈红及来自教务处等部门的专家来为我院专业建设发展把脉问诊、开出良方。论证会由学院书记张兵主持数科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论证会分三个阶段进行,分别研讨了数学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情况数学与应用数学一流专业实施方案、数科院各专业培养计划修订等工作。在听完专业认证工作情况汇报后,专家们就面临形势、自评报告、准备工作各项细节都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针对一流专业建设方案,专家就目标设定、建设步骤及软硬件配置提出来切实的建议。在听取了两个专业培养计划修订方案汇报后,专家们就课程设置、学分分配的科学性进行了充分研讨并提出改进建议。

 

副校长梅强在总结讲话中对数学科学学院专业建设推进各项工作给了充分的肯定,指出数学师范专业是我校所有师范专业中第一个申报认证的专业,对其他师范专业未来申报认证工作具有积极示范作用,要厘清各部门的职责,共同支持建设好师范专业。副校长陈红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数学科学学院在专业建设过程中要合理设定目标,夯实基础,与相关学院、专业积极合作,努力拓宽专业建设的思路与举措,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

   数学科学学院将以此次论证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明确目标任务,狠抓落实,为做好专业认证和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