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政治学习
发布日期:2020-08-27  浏览:
 

826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206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此次专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国制度面对面》的相关内容,学习由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世兵主持。

首先,张世兵书记带领大家先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等习近平同志的重点讲话内容,他指出,作为新时代一线领导干部,首先要提高对自我工作要求,面对多条线的工作对象,我们也应该要做到政治上的坚定和党性上的坚定;其次是要提升理论学习水平,因为要做到政治上的坚定和党性上的坚定都离不开理论上的坚定,大家要学理论,学政策;最后是要提高自身修养,要行得端、走的正,就必须涵养道德操守,明礼诚信,怀德自重,保持严肃的生活作风、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特别是要增强自制力,做到慎独慎微。

其次,张世兵书记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国制度面对面》这本书,他指出,此书是我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好中国制度优势的生动教材,并要求大家在平时加强自学。

最后,张世兵书记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要求理论结合实际,并且在会后继续学习两本书的内容,将所学所感所想贯彻落实到学院的具体工作中去。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