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数学国际班召开学生家长会
发布日期:2023-03-12  浏览:
 

3月11日上午,我院数学国际班在学院118教室召开学生家长会,本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会议由学院金融数学系系主任、副教授房厚庆主持。

首先,房厚庆介绍了会议流程和参会的领导、老师,并对学生家长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会议表示感谢和欢迎。

随后,学院教师、阿卡迪亚大学教授、我院已经参加阿卡迪亚项目的学生分别发言:副院长王俊对数学国际专业的设置和发展进行了简单介绍。关工委老教师卢殿臣讲解了近些年国际班的出国情况,肯定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取得的成果。阿卡迪亚郑锡忠教授围绕“危机、资源、效果”三个角度,指出了选择出国升学的优势。6位已经进入阿卡迪亚学习的学生以及毕业生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历和感受。

最后,外方代表Grace针对出国的申请流程、签证办理等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和答疑。

本次家长会让学生和家长对学院项目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同时也帮助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出国升学有了更加合理的规划。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