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赵丛然副教授在时滞非线性系统控制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发布日期:2023-02-03  浏览:
 

由我院赵丛然副教授与美国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Wei Lin教授合作撰写的论文Homogeneity, Forward Completeness, and Global Stabilization of a Family of Time-Delay Nonlinear Systems by Memoryless Non-Lipschitz Continuous Feedback在国际著名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C CONTROL2022年第11期上以Full Paper的形式发表。

该研究成果在时滞非线性系统控制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不仅突破了现有研究方法和研究对象的局限性,为具有输入和状态时滞的非线性系统的无记忆反馈控制提供了新的设计方法,而且进一步拓展了非线性时滞系统的控制理论与控制方法。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