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资讯
 
学术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资讯 > 正文
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 教育实习准备动员系列报告
发布日期:2020-10-07  浏览:
 

1.10月08日,下午2:00
地点:三江楼401
报告题目:如何开展数学教学研究
报告内容简介:
本报告从分析基础教育教学现状出发,深刻分析研究课题的提出、研究方案的设计、研究过程中涉及的关键问题的处理,最后阐述研究成果的表述等。
黄厚忠简介:镇江市数学教研员,高级教师,长期在教学一线指导教学研究,对镇江市数学高考成绩的提高发挥了巨大的作用。黄老师对基础教育数学教学研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特别是对青年教师的成长指导起到了专家引领作用,是本专业聘请的校外指导专家。

2.10月11日,上午9:00, 
地点:三江楼401
报告题目:新时代背景下如何做一名合格实习教师
报告内容简介:
1.新时代概念2.四有教师3.如何做一名合格教师:政治素养、专业知识、关爱学生4.重要转变:育人思维改变、育人视角转变、工作方式转变、课堂角色转变。5.实习注意事项
段双庚简介:中学高级教师(副教授),江苏省生物学科发展创新中心主任,江苏省大港中学课程教学处主任,镇江市骨干教师,扬州大学研究生导师,国家一级裁判,中国野生植物保护协会理事,中国植物学会会员,江苏省遗传学会会员。

3.10月11日,下午2:00
地点:三江楼401
报告题目:如何备好一节数学课?

报告内容简介:如何备好一节课是高质量课堂教学的重要保障,报告从教材分析、学生分析和教学过程设计详细阐述备好一节课的基础保障,特别强调预设与生成之间的关系。
庄志红简介:镇江市原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长期坚持在一线指导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是本专业校外聘请的指导专家。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