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江苏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1-06  浏览:
 


202113日下午两点,由学院工会牵头组织的数科院第一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校体育馆乒乓球室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11名教师参赛,分为男子和女子两个单项大循环比赛,激发了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兴趣,大家参赛热情高涨。比赛中,参赛教师精神饱满、积极进取、敢打敢拼,表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一个个精彩的防守与绝杀都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过程中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陈文霞、王世鹏获得一等奖;赵桃艳、张世兵、钱骁勇获得二等奖;董玉娟、王学弟获得三等奖。

本届乒乓球比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还为广大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平台,更展现了我院教师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为大家的课余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