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主办2020年非线性分析与动力系统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2-12  浏览:
 

1211-12日,2020年非线性分析与动力系统研讨会在我校数学科学学院顺利召开。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麻希南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严夺魁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陈世炳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刘勇教授,以及相关领域的教师和研究生40余人参加研讨会。研讨会由数科院副院长王俊教授主持。

本次研讨会会议主题涉及变分法、临界点理论、可积系统、微分方程、N体问题、非线性椭圆、无穷维动力系统、最优运输等多个研究领域。

研讨会上,麻希南教授以“Liouville theroem for a class semilinear elliptic  problem on Heisenberg group ”为题、严夺魁教授以“Geometric properties of    minimizers in the three-body problem ”为题、陈世炳教授以“Free boundary in   optimal transportation ”为题、刘勇教授以“Nondegeneracy and classification of the KP-I lump type solutions ”为题分别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四场报告内容丰富,主讲者语言通俗易懂,在他们讲解下参会师生对相关领域知识有了一定的认识,增加了自身的知识储备。报告结束后,四位教授分别就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细致的解答,并就有关学术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加强了学者间的交流,促进了彼此间的合作,对于进一步培养研究生的数学素养,提高科研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