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心 灵 港
院关工委
学生风采
 
心灵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 灵 港 > 心理活动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5·25 “骄阳似火,拥抱青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
 

5月29日,数学科学学院在三江楼704举办了5·25 “骄阳似火,拥抱青春”活动,数学科学学院心理协会同学和部分大一同学积极参与活动。

活动包含了四个心理游戏:“找同伴”、“绘画词语接龙”、“解忧杂货店”和“微心理剧”。“找伙伴”游戏作为破冰活动,考验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 “绘画词语接龙”需要同学们的智慧与默契;第三个活动“解忧杂货店”以匿名交流困惑与解决方案的形式,让同学们把心中积压的困惑吐露出来,得到大家头脑风暴式的参考建议;“微心理剧”是以舞台剧的形式来演绎出同学们的日常生活片段,编排和欣赏生动有趣的舞台剧,心理生活常识润物细无声地融入其中。

通过本次活动,让数科院同学们在趣味游戏中获得心理素质的提升,在骄阳似火的季节,拥抱青春。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