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党风廉政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关工委工作
 
关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关工委老教师结对指导毕业生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1-05  浏览:
 

数学科学学院关工委重视“三全育人”工作,认真落实老教师结对指导学生班级,114日上午学院关工委老教师与数学与应用数学(中外合作办学)1901班(以下简称:应数国际1901)的两位学生代表胡俊朗、高珊珊,在学院关爱谈心屋进行亲切的交谈。

卢老师首先祝贺两位同学本学期获得佳绩:胡俊同学是预备党员,获得免试推研的资格,被大连理工大学录取。高珊珊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博学”校长奖章、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标兵、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两位同学跟卢老师汇报了本班同学在申请海外留学、考研准备、找工作方面的具体情况。卢老师从应数国际190120199月入学以来,一直关心、指导班级每一位同学的发展,包括12位同学在美国参加中外合作培养。

    数学科学学院重视发挥老教师、青年教师、家长和学生干部协同育人的力量,关心大学生成长发展,为国培养栋梁之才。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