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党风廉政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关工委工作
 
关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2级数学(中外合作)专业开展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12  浏览:
 

为增强师生间的交流,促进相互了解,同时也为了帮助新生更好地认识本专业情况,明确未来目标和方向。2022910日上午9点,数学科学学院2022级数学(中外合作)专业开展师生草地座谈。数学科学学院关工委老教师卢殿臣、系主任房厚庆以及各班学业导师、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同学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之后,卢殿臣教授指导新生要明确学习目标,尽早对未来的发展做好规划,并且勉励大家时刻保持自信,把握当下,努力拼搏。房厚庆老师针对沉迷网络游戏的危害进行了分析,希望同学们适度游戏,专注学习。最后,学业导师们也针对专业课程学习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并耐心回答同学们的各种问题。

通过本次座谈会,不仅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架起了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同时也让新同学们对专业学习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于他们能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以及人生的长远发展都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