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党风廉政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关工委工作
 
关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邀请关工委老教师参与“急救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
 

5月24日,由江苏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牵头组建的“博爱青春”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走进江苏大学附属学校开展“急救知识进校园”活动,向学校的小朋友们宣传普及心肺复苏和急救包扎的知识技能,本次活动还邀请到学院关工委老教师钟瑜荪老师现场观摩指导。

活动开始前,学院青志协积极动员在校生报名担任志愿者,并组织开展了相关业务培训。活动当日,志愿者首先现场讲解了心肺复苏的理论知识和操作要领,并使用假人模型进行演示,小朋友们围在志愿者身边认真听讲,并在志愿者手把手地细心指导下,亲身体验了心肺复苏的实操演练。随后,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用绷带、三角巾学习急救包扎的技能,大家兴致高涨,积极参与包扎练习,现场气氛活跃,其乐融融,大家共同度过了一段充实愉快的课后时光。

此次“急救知识进校园”活动是江苏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博爱青春”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系列活动之一,该项目今年获批市级立项,将在暑期前往学校、社区、陆续开展内容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博爱精神,传递青春希望。

(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