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党风廉政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关工委工作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部署推进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
 

1229日,学院召开党委会,部署推进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世兵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万选首先传达了周六学校纪委召开的部署推进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一是要紧绷清廉之弦,二是要压实政治责任,三是要厚植为民情怀。

接着,由张世兵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两个文件。

最后,张世兵书记对推进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二是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坚决抵制四风。三是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积极回应师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进行。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