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党风廉政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关工委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大学数学教学部教工党支部 开展“党建引领促教学,教书育人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
 

2022年11月23日下午,大学数学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在数科院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以 “党建引领促教学,教书育人争先锋” 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联系本支部的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田立新教授、校教学督导冯志刚、分管教学副院长陈文霞、学院部分教学能力突出的教师、近三年入职的新教师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丁丹平、汤养等八位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对如何充分发挥课程的育人功能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他们分别对高等数学中的关键知识点、难点做了剖析,并就在课程教学中如何保护并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如何培养学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如何培养学生的数学意识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做法。大家同时也从立德树人的高度对如何发展好我校公共数学教育和数学文化做了研讨。校教学督导冯志刚老师和学院陈文霞副院长对活动进行了点评。


最后,田立新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给所有的老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指明了努力方向:一要做个“好”人,要教学好,要做好本职工作,立德树人;二要讲贡献;三要做踏实有责任的人。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