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党风廉政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关工委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发展党员工作实务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2-10-24  浏览:
 

1021日,数学科学学院在动力楼206会议室举办发展党员工作实务专题辅导讲座,邀请校党委组织部关雪飞老师担任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万选、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讲座。讲座由万选副书记主持。

首先,关雪飞老师强调了发展党员工作在党的建设中的重要性。她指出,党员发展工作是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现实需要。随后,关雪飞老师就党员发展的总体要求,逐项分析发展党员工作的五个阶段二十六个环节,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意见。最后,关雪飞老师同与会师生进行沟通交流,针对党员发展工作中存有疑惑的部分,进行补充解答。

本次讲座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加深各党支部对发展党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有助于建立健全学院发展党员工作责任机制,不断优化党员队伍结构,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