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党风廉政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关工委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
 

48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动力楼2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世兵主持。

会上,大家先集中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周年》。随后,张世兵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对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明确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和重点内容。他强调,全院师生党员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相结合,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准确把握学习的重点任务,并做到学习形式多样化。

最后,张世兵要求各党支部要继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务必要在学懂弄通做实方面下功夫,用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