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党风廉政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关工委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21  浏览:
 

117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动力楼206会议室成功召开。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金丽馥,校二级党组织督导组成员、校纪委委员、京江学院院长赵喜仓和校二级党组织督导组成员、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张红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世兵主持。

会上,张世兵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班子其他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成员之间坦诚相见,气氛热烈。

最后,金丽馥同志作总结发言,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深刻、措施务实,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达到了发扬民主、查找问题、形成共识、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同时也对班子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深化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二是严肃党内生活、营造政治生态;三是抓好问题整改、解决突出问题;四是紧扣中心大局、推动整改落实。希望数学科学学院将这次民生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到围绕中心、推动工作上,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民主生活会的成果。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