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党风廉政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关工委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08  浏览:
 

127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动力楼206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了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书记张世兵、副院长陈文霞、副院长王俊、学院所有科级干部、各系部教师代表及学院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张世兵主持。

首先,张世兵向各位与会同志简要介绍了学院成立后的主要工作,感谢各位对学院近期工作的大力支持。随后就“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发展思路、发展目标、主要任务等征求大家的意见。各位党外人士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就教师队伍建设、新教师培养、安全管理、专业评估、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不少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世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党外人士对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新学院新起点新气象,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优势,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