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党风廉政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关工委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建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03  浏览:
 

122日下午,中共江苏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组建选举党员大会在三江楼0415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强,校基层党组织换届(组建)选举工作督导员张虹出席大会,数学科学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张世兵主持。

大会正式开始前,为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九严禁》宣传片。

大会在神圣而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江苏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在大会计票环节,大会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视频。

最后根据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万选、王俊、贡崇颖、张世兵、陈文霞(按姓氏笔画为序)当选我院第一届党委委员。至此,会议在《国际歌》演奏下圆满落下帷幕。

会后,第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张世兵同志当选为书记,万选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