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学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要求及评分细则
 



一、  外文文献阅读

学位论文开题前,研究生需作文献综述报告一次,由研究所组织专家小组统一考核并记录成绩,不合格者不得进入学位论文开题环节。

二、  论文开题

1、学位论文试行集体开题,各研究所应成立开题专家考核小组由本学科或相关学科至少 5 名具有教授、副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务的专家组成(本学科专家不少于一半),确定一名负责人主持开题考核工作。学位论文开题实行专家小组评分制度,具体评分标准见附件1“数学科学学院硕士开题考核评分表”。

2研究生登录管理信息系统网上提交开题申请,导师在115日前进行审核,经学院审核后,开题信息于1110日在网上公布,并告知研究生院质量管理办公室及督导。学院集中开题时间定于20201117-26日。

3、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暂缓通过的比例不得少于实际开题人数的10%。每位研究生在学期间至多进行两次学位论文开题,两次开题时间间隔不得少于 3 个月,两次开题均未通过者按退学处理。

4、开题结束现场,研究所负责人将本次集体开题所有研究生的“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现场专家意见及签名表”(附件2中有说明)、 “数学科学学院硕士开题考核评分表”收集汇总交学院。

三、外文文献阅读和开题均需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填写及审核。学位论文开题网上申请流程见附件2

附件1:数学科学学院硕士开题考核评分表 附件1数学科学学院硕士开题考核评分表.docx

附件2:学位论文开题网上申请流程 附件2学位论文开题网上申请流程.doc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