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学院领导
系科简介
校友风采
大 事 记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周尚飞
 

  周尚飞,男,1984年出生,中共党员,江苏大学理学院本科03级,江苏大学机械学院硕士07级。

  2006年,在学校领导、市领导以及镇江新区领导的帮助和支持下,周尚飞带领创业团队组建了第一个公司——镇江海特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海特公司专门从事新能源技术开发、生产和服务,为秸秆综合利用事业在江苏掀起了新的高潮作出了很大的贡献。项目得到江苏省常务副省长黄莉新副省长的关心并亲临考察。

  2009年3月,周尚飞团队的第二次创业——江苏名通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京口软件园成立,公司定位为要做一个专为互联网用户提供解决方案的供应商,长期专注于互联网整合营销及网络深度应用技术的研发与运营。2009年公司销售额达到1000多万,公司员工由8个人的小团队变成了70多人的强大队伍,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达到70%以上。

  2010年3月,江苏恺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周尚飞任总裁,专业从事“区域化SNS电子商务”的研究、开发与运营。

  目前,周尚飞又再筹备新的一次创业,公司拟注册资本1000万元,从事智能制造及无人工厂的研究,目前已经拟定由江苏大学、江苏索普集团共同参股,周尚飞担任企业法人。

作为大学生创业的优秀典范,《光明日报》、《新华日报》、《中国教育报》、《江苏教育报》、《扬子晚报》、《江苏经济报》、《金陵晚报》等多家媒体给予报道。2012年5月4日,周尚飞作为镇江市唯一代表在人民大会堂受到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的接见。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