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学院领导
系科简介
校友风采
大 事 记
 
系科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科简介 > 正文
大学数学教学部
 

  大学数学教学部是理学院直属教学单位,现有一支业务素质高、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优秀师资队伍,共有专任教师29人,其中教授7人,副教授11人,讲师11人。博士生导师1人,硕士生导师11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17人,现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教师4人。教师中有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1人、市十佳教师1人、市师德先进个人1人、校最受欢迎的十佳教师5人次、校教书育人先进个人3人、校优秀教师多人、校优秀共产党员多人、教师中多人次获得省或校教学优秀奖励、多名教师获得校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和二等奖。大学数学教学部荣获2014年度校教研活动优秀系,2015年校本科教学工作先进集体的光荣称号,2018年度校教研活动优秀系。

  大学数学教学部主要负责全校公共数学基础课的教学与科研工作,负责公共数学课程教学大纲的制定及监督实施,进行相应课程的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负责培养和提高学生的数学素养以达到公共数学课程教学计划的要求。开设有高等数学ABCDEF系列课程、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等课程,此外还承担大学生数学竞赛培训及组织比赛等任务、承担部分数学专业课、留学生课程、研究生课程等。近年来,本部教师在承担繁重的教学任务的同时,共承担各类科研、教研课题40多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省自然基金课题等20多项;在国内外专业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其中发表各类检索论文(如SCI、EI、CSSI等)60余篇。

  大学数学部全体教师将秉承“博学、求是、明德”的校训精神和“讲学、讲理、明德、明礼”的院训精神,以科学的理念,规范的管理,饱满的热情,踏实的态度去建设大学数学教学部美好的明天,为学校创建本科教学质量名校作出积极贡献!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