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资讯
 
学术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资讯 > 正文
校友系列报告:反射与随机微分方程
发布日期:2021-10-11  浏览:
 

报告题目:反射与随机偏微分方程

告 人:杨雪  副教授

位:天津大学

报告时间:10月19日(周二)晚上7:00

腾讯会议ID:245 220 724


报告摘要:随机()微分方程作为概率论和微分方程理论的交叉研究领域, 因其可以充分利用分析工具研究随机过程, 并利用概率论工具解决基础数学中的问题, 无论在理论研究中还是实际生产中都得到了长远的发展和广泛的应 用。近年来, 带有测度依赖系数、奇异系数的随机微分方程(简称为SDE) 和倒向随机微分方程(简称为BSDE) 成为随机分析领域的一个热点问题,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本报告从反射布朗运动出发,介绍反射扩散过程在求解偏微分方程,以及几类带有奇异系数的随机偏微分方程和倒向随机偏微分方程的反射问题。


报告人简介: 杨雪,现为天津大学数学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随机分析,狄氏型,随机偏微分方程。2006年毕业于江苏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系。2012年中国科学院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联合培养博士毕业,先后于德国比勒菲尔德大学,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 澳门大学等学术访问。在 Stochastic processes and their applications, Electonic journal of probability, Journal of differential equations, Stochastics.等期刊发表多篇论文。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