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资讯
 
学术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资讯 > 正文
校友系列报告:数学建模与数字化转型
发布日期:2021-10-04  浏览:
 

报告题目:数学建模与数字化转型

人:智锦

位:杭州云霁科技

报告时间:10月6日下午16:55-17:40

腾讯会议:655 437 964

报告摘要: 产业互联网时代,传统企业开展数字化转型,IT架构与IT系统越来越复杂和难以维护。计算机系统工程的问题,最终要升维成“数学”来解决。本讲座介绍从数学建模演变出的“业务建模”和”数据建模”的方法论,在现代复杂IT系统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报告人简介:  智锦, 杭州云霁科技创始人兼CEO, 2005年毕业于江苏大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毕业后,长期从事计算机方向。曾担任支付宝运维团队创始成员,在支付宝推行运维自动化和虚拟化,见证支付宝从100台服务器到10万台虚拟机的发展,从2009年开始,参与支付宝的“去IOE”项目以及“双11”保障。 2011年加入建设银行总行,担任副处级技术专家,主导建设了银行业第一个金融云平台,被评选为“2013年金融行业10件大事”,获得了2013年银监会信息风险课题一等奖和2014年IDC银行业信息科技发展创新大奖。2015年从北京回杭州创业,创办了杭州云霁科技,对标美国千亿美金的公司ServiceNow , 致力于加速中国大型企业的云化转型与数字化转型。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