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资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数学科学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查重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
 

   为规范毕业论文管理,严格执行江苏大学和数学科学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的相关规定,使毕业论文的审核与答辩有序进行,现将近期毕业设计(论文)相关查重管理工作作如下安排,希望全体学生和指导教师严格执行,严把质量关。

一、进程与时间节点

1.5月23日前提交毕业论文初稿,教师审核,完成第一次查重检测。

2.基于第一次检测报告,教师指导修改,根据方案决定是否进行第二次查重并于5月29日前完成第二次查重。

3.5月31日前提交终稿,教师进毕设系统审核。

4. 6月6日前所有专业组织毕业论文答辩。

5. 6月10日前答辩成绩完成录入,毕业论文资料整理全部结束。

二、注意事项

1. 学院一律使用中国知网查重报告作为参考依据,检测通过后,学生需将检测报告简洁版与论文定稿一起上传毕业设计管理系统,并由指导教师审核。

2. 网址入口及账号:

中国知网查重教师入口:http://ujs.check.cnki.net/user/,账号和密码均为个人一卡通号,之前登录过系统的密码不变。

中国知网查重学生入口:http://ujs.check.cnki.net/user/,账号统一设置为一卡通号,初始密码为一卡通号+ujs,如:3180101001ujs

3. 学生的查重数据将作为是否毕业的主要依据(参照数学科学学院“查重”检测方案)。

4. 学院各专业的检测比例为100%, 检测结果合格,学生可参加毕业论文答辩。

 数学科学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查重”检测工作方案.doc

 中国知网使用流程及说明.docx

 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使用手册(3教师)-2022年3月版.pdf

 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使用手册(4学生)-2022年3月版.pdf


                                          数学科学学院  

2022年5月16日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