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资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2021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工作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
 

    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推荐2022级免试硕士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江大教〔202197)和《江苏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实施办法》(江大校〔202115),为做好数学科学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2022级硕士研究生工作,确保此项工作规范、有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机构

数学科学学院成立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领导工作小组和专家审核小组。

1. 免试硕士研究生领导工作小组

 长:张世兵

副组长:张志涛 陈文霞

 员:万  选 王  俊 王林君 张正娣 宋晓平 房厚庆

秘  书:王颖秋

2. 专家审核小组

   组  长:张志涛

   成  员:王  俊 王林君 张正娣 陈文霞 宋晓平 房厚庆

二、遴选办法

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综合评价,择优选拔,遵守教务处《关于做好推荐2022级免试硕士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和《江苏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实施办法》(江大校〔202115)的相关要求,采取“本人申请、学院审定”的方式进行。根据学生课程学习成绩、科研创新能力、综合素质能力,工作小组评价遴选出拟推荐名单。

三、遴选程序及要求

1.推荐工作采取“本人申请、学院审定”的方式进行。符合推荐条件的学生自愿申请,填写《江苏大学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申请表》和《江苏大学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综合评价评分表 》,于99日前将申请表和相应证明材料复印件(包括竞赛获奖、科研论文、参军入伍服兵役、参加志愿服务、到国际组织实习等)报学院。

2. 根据《关于做好推荐2022级免试硕士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学院专家审核小组对学生申报材料进行审核。

1)审核申请人的违法违纪处分情况;

2)审核申请人的学业成绩;

3)审核申请人的发展素质。

3. 遴选工作小组综合学业成绩、发展素质等方面的得分进行综合测评。

4. 根据综合测评的成绩,结合专业名额分配情况进行遴选,确定拟推荐名单。

5.拟推荐名单在数学科学学院网站上公示三天。

6.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99日前将申请表和相应证明材料复印件(包括竞赛获奖、科研论文、参军入伍服兵役、参加志愿服务、到国际组织实习等)报学院。

2910日前学生对材料进行补充提交,学院完成申报材料审核。

3913日学院专家审核小组对相关学生的科研论文、竞赛获奖奖项等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开评审答辩,答辩结果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4914日确定拟推荐名单并在学院网站上公示。

                                             

 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