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12-05  浏览:
 

12月2日,数学科学学院邀请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倪鸿燕,在学院206会议室举办《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专题讲座,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汪文丽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及研21党支部党员参加。

倪鸿燕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剖析了统一战线面临的时和势、肩负的使命和任务;从“十二个必须”进一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她指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加强教育宣传、融入校园文化及社会实践;必须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坚持教育和宗教相分离;对于党外知识分子,要“聚”“导”“用”相结合。

讲座中,倪鸿燕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涉及统战工作的相关内容,强调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

本场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学院各条线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立足学院工作实际,团结奋斗,踔厉奋发,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