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国际班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
 

1130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了数学国际班专业课程的教学研讨活动。院党委张世兵书记、卢殿臣教授、三位校教学督导冯志刚、张九如、嵇学林和系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教学研讨。会议由院国际化办公室主任程悦玲主持

首先系主任房厚庆介绍了数学国际班教学运行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吴玉海、杨洁、程悦玲、丁娟、陈燕、郑雅允和谭易兰等七位专业课任课教师先后发言,针对国际班办学特色、对双语教学安排、国际化课程的育人功能以及如何更好地发挥中外双方的教学优势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卢殿臣教授跟大家讨论了在教书育人过程中指导国际班同学的学业规划,立足国际化,培养高素质人才。同时参会老师也从立德树人和爱国情怀的高度对国际班的课程思政和学生数学素质培养进行了研讨。

校督导们对国际班近年来办学成果表示赞赏。冯志刚教授针对国际班近年来形成办学特色,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充分利用优质办学资源,引领国际班学生向世界顶尖名校冲刺申研,二是充分利用国际班先进的国际化教育理念,发挥其在全校的辐射引领作用。

最后,院党委张书记表示,希望国际化教学管理团队认真总结经验,做好扩招后各项工作准备,学院将一如既往积极推进和全力支持数学国际班的人才培养,力争数学国际班的人才培养特色成为学院甚至学校的一张亮丽的名片。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