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11-21  浏览:
 

11月17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动力楼206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校巡学旁听组组长、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夏建如,图书馆办公室主任李文娟进行了巡学旁听。本次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世兵主持。

学习会上,张世兵以“第一议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集体观看了学习视频《二十大报告介绍解读》。张世兵又领学了孙春兰副总理的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文章《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随后,副院长王俊和党务办公室主任贡崇围绕学习主题作重点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学习。

总结发言时,张世兵强调,要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院师生要提升工作实效,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研究型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他针对学院发展目标任务着重提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加固立德树人中心地位、创新思想政治工作途径方法,二是要狠抓教学质量、完善新教师培育平台,三是要引导学生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四是以师范生培养为抓手带动区域数学教育发展。

最后,校巡学旁听组组长、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夏建如做了简要点评,他高度肯定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情况。他认为本次学习组织规范,准备充分,交流发言内容务实,感悟深刻,学习成果显著。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